校园要闻

常州市科学技术局领导来校调研

发布时间:2023-05-12来源:新视野浏览次数:1184设置

5月12日上午,常州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费晔带队来校调研。校党委常委、副校长贝绍轶,常州市科学技术局有关职能处室负责人,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沈世娟教授,科学技术处、社会科学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,会议由校科学技术处处长梁国斌主持。

费晔介绍了来校调研的目的,对《常州市科技创新促进条例》的立法背景、立法思路等进行了详细阐述,希望学校积极建言献策,为立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。

贝绍轶对费晔一行来访表示欢迎,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科研工作情况。他强调了立法的重要性,要求学校积极配合立法工作,深度融入地方产业发展,助力地方科技进步;希望地方科研管理部门加大基础研究、平台建设的资助广度与深度,优化资源配置,建立适应科技发展的创新机制,实现科技自

与会人员围绕立法分别就各自工作层面进行了深入交流。(图/文 科学技术处 王建文;审核/梁国斌;编辑/黄妤)


返回原图
/